郑州大学处级干部“学五中全会精神 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建设一流大学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郑州大学处级干部“学五中全会精神 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培训班第二期于2021年3月29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玉良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校各院系、校部机关及附属医院150多名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主持。

李兴成做动员讲话。他对开展本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作了全面阐述,从提升思想认识、练就过硬本领、发扬优良学风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李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体现了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深刻思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和对处级干部队伍建设的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研讨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培训紧密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一流大学建设,教学内容丰富、主题鲜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