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33期商丘市管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学习课程安排,郑州大学第33期商丘市管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教室内,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和心得感悟。

报告在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决心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商丘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当前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并在本系统本领域内抓好传达学习,加强专题研讨,真正做到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继续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围绕“抓总、抓重、抓要”,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奋斗精神,以“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为基本工作要求,着力“抓统筹、抓关键、抓落实”, 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以“商丘之问”凝聚“商丘精神”,以“商丘精神”引领“商丘之为”,以“商丘之为”助推商丘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商丘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