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本科生顺利开始小学期实验实训课程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0-08-24    点击:

2020823日,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进入实验中心上课。这是疫情发生后本科生返校第一天上实验课,主要内容是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基础护理技能》、《健康评估》两门课的实验课内容。

为顺利完成小学期教学任务,从811日起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如何在防疫常态化机制下开展实验教学。会后,多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做好实验耗材准备、防疫消杀等工作。当天上午7:30开始,已有学生分批消毒带口罩后有序进入实验楼,依次进入指定示实验室。按照预先制定的小组人数分组、管理床单元,每个实验室门口备消毒液和记录本。康佳迅、黄彩辉、张国利三位老师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开课首日的教学任务。

孙长青院长、张艳副院长在正式上课首日先后来到实验中心实地查看,对基础护理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做出的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老师们时刻盯紧、不放松警惕,时刻提醒学生带好口罩及时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对不遵守防护要求的学生给予及时纠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保证教学质量。同学们经历长时间居家学习后重返校园学习,非常珍惜学习机会,均认真听课、练习。师生均表示尽管未来连续两周安排有不间断的高强度实验实训课,但是大家对护理技能学习充满了热情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8240916151

微信图片_20200824091615

微信图片_20200824091614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