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暨课程教学反馈会
信息来源: 本科教学办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1-07-09    点击:

202175日至77日,我院先后召开了2018级、2019级、2020级的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暨课程教学质量线上反馈会。教学副院长张艳、各教研室主任、各课程组组长和教师代表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本科教学办秦颖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张艳院长首先强调了期末反馈的意义和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就期末考试的疑问、本学期的课程学习的难点、未来学习的改进和努力方向等问题,积极与学院、任课老师进行了沟通和反馈。随后,各年级个课程任课老师就期末考试情况、学期课程情况、学生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并制作20分钟PPT进行汇报(内容包括成绩分布状态、试题难易程度分析、错题的分布情况、学生在试卷中暴露的问题、对学生存在问题的整改策略、建议等)。针对反馈情况,张艳院长进行了相应解释和沟通,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8级线上反馈会

2019级线上反馈会

2020级线上反馈会

本次期末考试暨课程教学反馈会,一方面是对本学期教学质量进行的了解和反馈,另一方面加强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有效沟通,密切了教与学的关系,推进了学校的教学组织与管理的优化,今后将继续做好师生交流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