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圆满举办小学期护士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和读书报告会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全面落实郑州大学关于夏季小学期的工作部署,优化完善课程体系,强化集中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促进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我院于暑期实施了小学期计划。1124日下午,学院举行了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小学期护士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和读书报告会颁奖仪式。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蒋桂莲副书记、张艳副院长、团委书记范媛媛老师、学工办赵坤主任、教学办老师、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教学办秦颖主任主持。

首先张艳院长介绍了这次小学期的课程方案。国家一级美术师石品教授的专题报告“丹青铸魂——党史中的美术作品欣赏与创作”开始了小学期的第一课,之后相继开展了科研创新模块强化培训、参观老年公寓及河南省医学博物馆、观摩临床护理教学查房、举办护士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和读书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接着与会领导给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后,孙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我们要重视本科教学,夯实本科教育阶段的各种人文素质教育,利用好小学期,建设好小学期,让我们的学生人文素养更加丰满。

                                             

樊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祝贺获奖的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使得小学期课程顺利闭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加强平时的礼仪训练;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全面了解护理专业的发展动态。

最后,郑子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小学期收获很多,每一天都很充实,参观河南省老年公寓的经历为自己开辟了一条新的职业道路,开阔了眼界,为后面的学习奠定了基础。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通过点滴经验的积累,一定会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做的更好。

本次颁奖仪式姗姗来迟,但是证书上记录了同学们的付出、收获和成长,同学们要把小学期的行动落实到日常学习中,为个人的成长、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