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201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2-09-29    点击:

 

     我院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推免生)”工作于今天结束。截止 9 25 ,我院接到来自校内外推荐免试优秀本科生申请材料5份,其中我院教务部门推荐1名,河南大学护理学院推荐4名。经过资料的审查,5名同学均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的条件。其中1名同学因个人原因放弃了面试资格,最后4名申请者于 9 28 下午4:30在我院会议室参加了面试。我院接收推免生领导小组和专家组11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知识技能、研究创新能力、中英文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考查。最后通过评分确定了4名同学的成绩及名次如下:

 

序号

姓名

推荐学校

面试成绩

(满分100分)

1

彭会珍

郑州大学

89.8

2

陈参参

河南大学

83.1

3

石晏荣

河南大学

74.9

4

关红亚

河南大学

71.4

   

经过我院接收推免生领导小组商议,一致认为彭会珍、陈参参两位同学在学习能力和科研兴趣等方面较突出,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的要求。最终确定这两位同学获得我校推免生的初取资格,现从今日起公示7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