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科研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4    点击: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9年111上午护理学院在新校园311会议室召开2018科研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18年科研工作安排部署2019科研工作计划会议由陈勤院长主持,陈长英院长以及科研机构负责人和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科研办刘东玲主任汇报了我院2018年科研工作情况,具体涉及科研项目、论文发表、参编教材、专利申请、成果申报等内容,重点汇报了2019年国自然基金项目的工作介绍、基金改革新举措以及申请注意事项。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机构和教研室2018年的科研总结,深入的剖析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科研工作和国自然基金项目的申请计划。结合2018年的科研情况,张伟宏主任提出2019年更应充分发挥互联网+、河南人口大省以及护理学科的优势,积极与相关科技公司联合研发横向的合作项目。张瑞星主任强调了肿瘤心理护理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建立护理大数据的紧迫性。

最后,陈长英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我院教师的辛勤努力表示认可和肯定并鼓励我院各位教师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积极尝试申请国家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争取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科研突破,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创建一流护理学院再立新功。

  1.  87EFF

  2.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