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教育援疆”结硕果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和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25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副院长张伟宏教授(河南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任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申报的《基于移动健康技术的社区衰弱老人居家运动康复模式构建及运行保障机制研究》项目成功立项。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援疆”是新时代党和国家治疆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大学在接到河南省委组织部的指令后,积极从广大教职工中遴选高精尖人才赴疆,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克服各种困难,选派教学科研骨干张伟宏教授勇担援疆使命。张伟宏教授申报项目的成功获批,实现了郑州大学和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联合申报,实现了课题组核心成员多学科援疆教师和受援院系骨干教师的团队合作,实现了河南和哈密社区研究基地的融合共建,同时也实现了哈密市在“十三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零的突破”。开创了河南省“组团式”援疆从“输血”向“造血”实质迈进的新局面。受到河南日报客户端、哈密日报、河南援疆网、哈密网、河南省援疆-公众号、哈密零距离-公众号等广泛宣传报道,为郑州大学和护理与健康学院争了光添了彩,提高了社会荣誉度和知名度,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增添了正能量。

我院将继续全方位支持张伟宏教授在课题上的研究工作,做好后盾,接续为郑州大学和河南省教育援疆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