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美国东佛罗里达州立学院棕榈湾校区校长一行7人访问我院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_刘冬玲    发表时间:2018-10-23    点击:

10239:00-12:00美国东佛罗里达州立学院棕榈湾校区校长Wayne Spencer Stein先生,护理学院教授Paulette Andrea Howell女士等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和参观。我院陈勤副院长及国际交流办别文倩老师,在3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Mr. Stein一行,欢迎他们到访我院。

首先,陈勤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并表示我院欢迎更多的海外高校与我们建立合作关系,力争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Mr. Stein介绍了东佛罗里达州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不同层次学生教育项目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等。之后Ms. Howell详细介绍了该校护理学院目前的教育层次、教育模式、临床实践模式等,并就暑期学生到国内医院参加临床见习项目,从项目选拔、见习时间、见习要求、考核方法、安全保护等方面提出其基本构思。针对这些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之后,到访人员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景文博老师全程陪同和介绍主要参观了急救实验室、妇产科实验室、基护实验室和OSCE考站等,在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不时提问,并体验了无菌包的开启和打包的练习;他们对我院的实验教学条件表示肯定,并期望以后能够进行密切的合作。参观结束后,全体到访人员在实验教学中心合影留念。


    美国东佛罗里达州立学院棕榈湾校区校长Mr. Stein一行和陈勤副院长都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彼此信赖、不断商讨改进合作项目既要为双方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供渠道,也要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学校的护理学科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