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护理学科境外专家系列讲座
信息来源:      编辑: 别文倩    发表时间:2019-09-27    点击:

为促进护理学科的国内外交流,丰富学科建设内涵,我院有幸邀请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护理学院Sonja McIlfatrick博士到访我院,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进行洽谈,同时邀请其为我院进行了专题讲座。

Sonja McIlfatrick院长做了《迎接挑战:安宁疗护与慢性疾病》的报告。Sonja McIlfatrick教授从安宁疗护的概念与重要性、安宁疗护面临的挑战、助力欧洲安宁疗护的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座,立足现有数据展示了当今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临终阶段安宁疗护的巨大需求,早期安宁疗护和优逝已逐渐成为所有场所和所有疾病领域所关注的重点。当今安宁疗护面临的挑战是全疾病、全方位、全场所、全周期的,迫切需要一些可以应对安宁疗护挑战的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的出现。Sonja McIlfatrick教授介绍了欧洲安宁疗护协会的成员组成、工作职能及相关的安宁疗护白皮书简介,呼吁护士群体关注安宁疗护、加入安宁疗护,共同为提升患者的生命质量做出努力。

同时,Sonja McIlfatrick博士受聘郑州大学客座教授,我校谷振清书记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证书,以期在未来加深两校的合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