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2018级学生赴日就业护士培训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_刘冬玲    发表时间:2018-10-15    点击:

20181012下午1630-1800,我院与日本关西语言学院合作开展的“赴日就业护士培养项目”学生见面会在我院阶梯6教室成功举行。该项目中国首席代表段存斌主任和我院陈勤副院长和别文倩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赴日交流会主要针对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陈勤院长首先对段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双方学校为此项目做出的努力,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把握机会。之后,别文倩老师就项目的起源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播放了已毕业学生在日生活和学习的视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有更具体的认知。接下来,段主任从赴日项目的背景、特点、条件及赴日手续办理等方面又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赴日工作的意义。




最后,进入项目答疑环节。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段主任逐一进行回答,并重点突出了对学生专业成绩和日语水平的要求在不断提升,鼓励认真努力学习专业课和日语,为赴日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