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高端护理人才招聘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_刘冬玲    发表时间:2018-09-03    点击:

2018811日,我院陈勤副院长、别文倩老师及多名本科生参加了第二届高端护理人才招聘会,该会议由我院合作单位安琪国际护士培训学校主办,与会用人单位代表有美国某人力资源公司亚洲区总监、北京和睦家医疗集团护理部主任及人事专员、北京明德医院护理部主任等,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高校护理专业教师代表到会,多名有志于赴国外就业的护理专业学生到场参会。

开幕式结束后,和睦家人事部总监李彩兰介绍了和睦家医疗集团护士招聘和发展平台,对招聘要求和晋升渠道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比较,强调了外资医院和公立医院对护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要求的异同点,勉励同学们在找工作的时候要打有准备的仗。之后北京明德护理部主任彭何检围绕护士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理念这一主题,结合明德医院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讲解,也告诫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美国某著名人力资源公司的人事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美国护士的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及职业发展路径,同时强调只要坚定信心,好好努力,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提问环节,各用人单位代表针对参会学员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各高校教师代表召开了圆桌会议,各抒己见,讨论如果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

 

下午为招聘会环节,各用人单位对参会护士进行逐一面试,全部采用英文问答。我院组织了多名学生观摩了这一面试环节,其中部分同学参与了面试。学生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论坛和面试,收获颇丰,既了解了外资医院对护士综合素质的要求,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