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2016级赴日就业护士培训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3    发表时间:2016-10-09    点击:

2016927928,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赴日就业护士培训项目说明会。说明会分两场进行,分别主要针对20169-16班和1-8班学生,详细讲解此项目,为学生职业规划增加选择机会。

首先,由国际交流办别文倩老师就此项目开展的意义和现状、招生条件、教学计划、出国条件等方面进行说明。特别指出该项目是零学费,有奖学金,有助学金的项目,不会对学生带来额外的经济压力;此外,指出该项目是自愿参加但必须取得家长的同意和支持,同时强调了同学们应该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一旦参加项目,就应该坚持下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之后,由日语班授课老师白璐老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学生提出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各方面,比如,“赴日后专业备考阶段,生活费和学费有多少钱?”“在日本就业后的工资和国内某些医院相比,也没有特别高,该如何选择?”“有没有到日本后,专业考试没有通过的情况?”“合同期满之后,学姐们再就业容易吗?”等等。针对这些问题,白老师进行逐一回答和讲解。

两场说明会共计到场550余名同学,多位男同学现场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此项目的较高的热情和关注。赴日就业护士培训项目是由我院和关西语言学校合作,联合开展的项目。从2008年第一届招生开始至今,已有50余名学生赴日就业,现有92名同学项目在学中。


,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