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ISPN)说明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3    发表时间:2016-10-09    点击:

92715:00-17:0092820:00-21:30,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ISPN)说明会,主要针对20169-16班和1-8班学生,我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别文倩老师和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的周远及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两场说明会。

首先,别文倩老师对周远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此项目的重要意义进行简要介绍。之后,周远老师进行了《护理国际就业前景》的主题演讲。演讲以一个小游戏作为开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周老师重点讲解了国际护理就业方向,并结合图片和数据向学生展示了国际医院的概况和工作分工等内容,还介绍了ISPN考试是什么,优势有哪些,将来的用途是什么等,激发学生对ISPN考试的关注,但同时也强调了ISPN考试充分备考的重要性,专业英语学习的必要性等。

主题讲座后,同学们与各位老师积极互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主要有:ISPN考试的内容有哪些?和我们平时上课学习的内容异同之处有哪些?考试的形式是什么?通过ISPN考试之后,是不是可以直接在海外执业?ISPN与美国注册护士(RN)的区别有哪些?两场说明会共计550余名学生到场,气氛热烈。

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International Standards for Professional Nurses,简称ISPN )是衡量护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一把国际性标尺。ISPN考试合格,不仅代表考生掌握了国际护理知识,达到了国际护理水平,同时也表示其通过了CGFNS证书项目护理资格考试和ICHP的VisaScreen(签证评估)项目要求的水平认证,在申请签证和移民绿卡时不需要再重新参加CGFNS项目考试。我院自2013年开始作为ISPN的七个考点之一,考生人数逐年增加,在学院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历年考试工作均圆满举行。2016年度ISPN考试将于11月19日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