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会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27    点击: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并及时对工作进行阶段性调整,我院于1226日晚700在第六阶梯教室召开学生会述职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曹月主持。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对该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该部门的成员组成、工作内容以及下阶段工作展望、部门家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概述,并对该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反思总结。紧接着,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孔明明、蔡梦涵、陈谷雨、许高杰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别对分管部门进行了褒奖或不足之处的指正,畅谈团队建设中的优势和不足,与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最后,学生会主席周梦佳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一个总结、两个问题、三个期望来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几点要求。她提到,在工作中切忌懵懂,要时刻熟知部门的工作内容,同时在工作中要守规矩,切忌“当家”意识。

本次的述职大会不仅使学生会各部门深刻地反思总结了本学期工作,而且也使学生会18级的新成员们对我院学生会有了更加全面且深入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