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2019年权益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1-24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维权意识,普及维权知识,我院于11月21日晚8:00在院行政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2019年权益系统培训会。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团支部权益委员、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林思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院权益部李卓旗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厚德助姐”微信公众号,并结合相关案例阐述了此公众号在维权方面的作用。同时,她对我院权益部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讲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信心。期间,她还采取随机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随后,我院权益部成员和年级权益委员通过《商业街“变污”的馋嘴饼》和《理发店风云》两个情景剧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呈现出同学们权益被侵犯时的场景,展示了维权过程,使同学们更深切地认识到: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要积极维护自身权益。最后,院权益部成员魏真真带领同学们进入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权益系统培训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对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有着积极作用,同时为我院维权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