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荣获第十五届“‘宿’留温暖,‘郑’值芳华”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决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27    点击:

长风远去,暮至冬来;暖茶,舍友同在。122119:00,我校第十五届“‘宿’留温暖,‘郑’值芳华”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我院《敢为天下先》剧组凭借着精彩的表演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与其他院系展开激烈的比赛。

改革春风逐浪高,中华巨变赋诗骚。为致敬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岁月,我院学生怀着满腔热血,精心准备了历史情景剧《敢为天下先》,重现了四十年前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18户村民托孤求生,立誓为盟,按下分田包干红手印的画面。正因为他们“分田到户,自负盈亏”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拉开了中国对内改革的帷幕。同学们通过生动的表演展现了这一批农民们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精神。同学们纯正质朴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郑州大学学生会生活部与各院系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共同策划。我院参演成员多次进行排练,最终以情景剧《敢为天下先》荣获二等奖,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魅力。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并且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明的建设。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