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举办宿舍卫生检查新方案宣讲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13    点击:

为了能够公正公开、认真细致地开展护理学院12月星级宿舍评选活动,护理学院于1211日晚九点在院行政楼406教室举办了宿舍卫生检查新方案宣讲会。院学生会主席周梦佳、院学生会副主席孔明明、院纪检部及生活部成员和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程冰儿为大家讲解宿舍检查改革方案,她详细介绍了此次女生寝室评比的活动要求、开展范围及对象、初检的人员安排以及流程等,强调了本次检查新方案将向星级宿舍卫生检查制度看齐。随后由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王璐瑶向大家介绍男生寝室的评比制度,并从星检主办单位、星检形式、星检人员配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接下来进行的是生活委员自由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提出相关问题,由院生活部和纪检部部长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为了使同学们对检查流程有更加清晰的认识,院学生会副主席孔明明对新方案中的一些事宜又作了补充说明。会议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周梦佳强调了检查规则,希望检查者能够严格遵守规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寝室。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护理学院各班生活委员了解了此次宿舍卫生检查的新方案,有效提升了星级宿舍评选活动的科学性和影响力,为护理学院星级宿舍评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