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13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院学生会下阶段工作的开展,1129日下午4:30,护理学院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院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范媛媛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老师对上阶段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指出现存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认真做笔记。范老师表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纪律必须是严明的,制度必定是健全的,对此,各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规章制度的重要性,表示会在此方面更加严格要求。此外,范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品质,提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最后,范老师对各部门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各部门吸取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院学生会各部门认识到工作中有待改善之处,有利于学生干部汲取工作经验,提高办事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也为下阶段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