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积极参加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乒乓球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03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由郑州大学举办的“阳光体育运动”学生乒乓球联赛在北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代表队于2627日及29日参赛。

本次赛事分为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加附加赛。26日下午我院与水环、化工、物理学院进行小组循环赛,我院队员们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取得了三场全赢的良好战绩。在27日的小组循环赛中,我院与美术、化学、信工等学院展开角逐。我院选手沉着应对,以一次次势大力沉的扣杀,一场场迅如疾风的猛攻拿下一分又一分,最后,我院在循环赛中以六胜一败的成绩进入十六强。29日下午4点,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第一轮比赛中,我院以32的比分战胜基础医代表队挺进八强。此时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伯仲,我院队员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接发球,抓住对方的弱点,凭借着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在本次联赛中获得全校第七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展现出护理学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加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我院同其他院系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