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2017年校园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05    点击:

 

  悠扬歌声响校园,精彩青春耀未来。331日晚,我院在第六阶梯教室举行2017年郑州大学校园歌手大赛院级决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常务副主席皮一迪、副主席郑珊、胥孝坤,以及特邀评委电气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的学生会成员。同时,学院各班还派出亲友团来加油助威。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的院级决赛。决赛共有5个环节,第1环节是由护理学院啦啦队带来的动感爵士舞,激情的舞姿,悦动的旋律,成功地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的第2环节为歌手比拼,1号选手张怡婷的《不潮不用花钱》旋律轻快,节奏鲜明,赢得了观众的鲜花与阵阵掌声。4号选手李晓晴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温柔抒情,真挚感人,现场观众更是在席中举起手机,挥动闪光为其加油助威。8号选手杨丰宇的《爱要坦荡荡》在一开场就引起观众积极地鼓掌来配合节拍,成功将比赛推向高潮。

激烈比拼之后,是舒缓气氛的游戏环节。参赛选手被分为两组,进行紧张有趣的听歌猜歌词游戏。耳熟能详的歌曲,各队员踊跃参与、机智抢答,全场氛围极为活跃。

经过前一环节的比赛,陈谷雨、李晓晴、杨丰宇、蔡梦涵、张辰宇成功进入到最后的对决。李晓晴以一首深情的《我怀念的》,成功征服了现场观众,让人为其歌声动容;蔡梦涵真情演唱的《如果这就是爱情》,旋律优美动听,获得众评委的一致肯定。最后更有2016年获得校级决赛一等奖的张悦洋为众人倾情演唱《count on me,以轻快的节奏和甜美的歌声完满结束了本次比赛。

经过几番精彩对决,最后2015级李晓晴、2016级蔡梦涵荣获一等奖;2016级陈谷雨、杨丰宇、张辰宇荣获二等奖;2015级魏依珊、2016级闫晨曦、王玉凡、张怡婷荣获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歌手大赛。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优秀平台,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精彩与乐趣!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