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郑州大学“三五雷锋日”外展活动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7-03-07    点击:

三月春风暖大地,雷锋精神鼓人心。为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我校于3月5日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举办了“三·五雷锋日”外展活动,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积极响应并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五雷锋日”是毛主席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希望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而设立的“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能够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天色刚微亮,我院社会实践部的同学就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准备。搭帐篷、拉横幅、抬展板、吹气球……所有的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互相配合之中完成。此番外展活动,我院社实部准备了乒乓水上漂、读重音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奖品。不仅如此,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还安排有专人来负责介绍护理学院学雷锋所开展过的一系列服务活动,热闹的氛围吸引了过往的人们纷纷驻足并参与了进来,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学院积极举办此次活动,以广大师生都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学雷锋,做雷锋”的正确信念,同时有利于我院今后更好的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今后学雷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