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参加郑州大学乒乓球联赛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2-2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学校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郑州大学乒乓球联赛于12月8日在校北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郑州大学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我院积极响应并派出代表队参加本次乒乓球联赛。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淘汰制。我院分别和医学检验、信息管理、力学工程、化学、药学、材料学、口腔医学代表队进行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积极调整战术应对对方的进攻,你打一个短攻,我回一个长攻。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各个招式打得比赛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掌声不绝。经过几场比赛的激战,虽然最终我院止步八强,但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竭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比奖牌更加珍贵,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学习。

  比赛重在参与,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运动员们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增强了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与协作能力,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