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郑说新语”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1-14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塑造知感恩、懂回报的新时代大学生。我院于1111日晚18点在第六阶梯教室举办“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学生会副主席胥孝坤、高祯远、李闯、吕汶聪,学术部部长徐家琪,辩论队队长张梦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学术部田子阳主持。

比赛中,1号选手花梦琳情真意切、娓娓道来,让观众为之动容。2号选手梁玉娟带来的《为谁辛苦为谁甜》则用平实的语言诉说细腻的感动,温柔的话语让人如沐春风。12号选手范颖颖落落大方,用自己的成长故事诠释了感恩的含义,从生活小事中折射出父母伟大的爱,热情洋溢的语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17号选手张琳声情并茂,深情脉脉,具有很强的说服力。17名参赛选手着装得体,举止从容,能够用准确的语言表达观点,用合适的手势助阵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5级张琳、2016级范颖颖获得一等奖;2016级梁玉娟、张娟娟、花梦琳获得二等奖;2015级娄凌云、胡博,2016级苏嘉豫、王耀辉获得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深刻了对感恩的认识,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护理学子的积极态度与青春风采。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