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挺进2016年郑州大学女篮联赛八强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1-10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161031日起,我校在中心体育场举办了“郑州大学女子篮球联赛”,我院积极响应号召,派出赵一丹,朱婷婷、张笑雨、王小艺、邵畅、葛爽等篮球队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在小组循环赛中,我院队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一个个漂亮的动作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场外观众更是欢呼雀跃。第一场对阵力学与工程学院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在规定时间内打成了平局,经过两场艰苦卓绝的加时赛后,我院篮球队成功胜出,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接下来的两场对阵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小组赛中,我院女篮继往开来,所向披靡,最终以三场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

29日,在中体进行的168决赛中,我院女篮队员英姿飒爽,敢冲敢打,传球迅速,防守精准,一个接一个的完美进球引爆了全场氛围,最终战胜对手生命科学学院,成功挺进了联赛前八,取得了我院女篮在郑州大学女子篮球联赛中的最好成绩。

   通过本次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体育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期待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