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团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团干部的工作职责,推动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我院于9月28日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范媛媛老师主持召开,院团委副书记陈怡杨同学、封帆同学,组织部部长苏靖雯同学,2015级和2016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老师针对团员及团支部量化考核标准作了重要阐述,她指出网宣任务、院刊投稿以及团日活动都是考核标准的重中之重。其次范老师在团支部自身建设、团员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学风建设、团支部宣传工作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随后范老师强调:“网宣工作对于我们团支部的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它能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避免同学们遭受不正常的、有损国家社会利益的、不符合实际的虚假信息侵害,使同学们的思想更加积极健康、活泼上进,因此希望能够引起各班团支书的重视。”最后,范老师还在会上提到“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创新设计比赛,希望团支书们能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活跃自己的思想,锻炼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通过本次团学干部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内容,强化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