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09-26    点击: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9月22日,我院学生会为期6天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学生会主席焦佳伟,副主席高祯远等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与了面试工作。2016级新生的踊跃报名,推动了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9月17日,学生会宣讲在护理学院第七阶梯教室举行。各部门轮换上阵,以PPT及视频的形式向在场的新生们介绍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特色,在活跃的氛围里,新生充分了解了学生会。9月20日晚,我院学生会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学生干部将参选同学以所报的部门为单位,分成了不同的小组,依次序进行面试。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开展。一轮面试为期两天,经过各部门认真筛选后,第二轮面试于9月22日晚进行,相比于一轮面试的紧张和无措,同学们这次表现得从容自信了许多,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决心。本次招新选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挖掘每一个人才。学生会各部门面试官也更加一丝不苟,严格选拔。经过层层挑选,各部门都招揽到了自己满意的人才,此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的顺利落幕,充分表现出我院2016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他们的活力以及热情。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为学生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