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学生会2015年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10-10    点击: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以及团结合作精神,我院学生会面向2015级新生开展了学生会招新工作。

学生会招新分为部门宣讲与面试两个阶段。9月23日晚上我院学生会在阶三教室举行了宣讲大会,各部门负责人为2015级新生详细地讲解了各个部门日常的工作职责,活动情况等。精彩的宣讲语言,精美的招新视频以及PPT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宣讲会后各部门负责人也认真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9月25日,面试工作拉开序幕,242名参加面试的同学由工作人员按照编号分成7人一组,主席团和各个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团。面试内容包括:1、自我介绍。谈谈自己的性格,优点和缺点,对部门的认识以及可以给部门带来什么;2、回答评委的问题。评委们认真听取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评委,大一新生从容自信,认真作答,言谈举止流露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和敢于展示自我的信心。经过两轮激烈的面试,共有78名优秀的新生脱颖而出,成为学生会新生力量。

此次招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青春的活力与饱满的热情,相信在干部与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学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出色!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