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招新公告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09-23    点击:

亲爱的2015级护理学院同学们: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是在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具体指导下的由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的先进分子组成的群众性学生自治组织。是我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组织,是我院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主要桥梁和纽带,是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完善院系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方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着“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迎新晚会、院运会、光棍节联谊舞会等自选活动充分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同时我院积极配合校团委开展的篮球联赛、排球联赛、校园歌手大赛、舞蹈大赛等精品活动不仅为学院争得了多项荣誉,也为有才能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广阔平台。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以及团结合作精神,报院党委同意、院团委批准,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现面向全体护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招新范围:具有郑州大学正式学籍的2015级护理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政治过硬、思想坚定、品德优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努力,能自觉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4.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能够出色地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工作。有一定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集体荣辱观强;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善于策划及组织各类活动,能妥善解决各类矛盾。

6.个人形象良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良好,心理健康,面对竞争、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 招新流程

1.整体宣讲:9月23日,地点待定;

2.报名阶段:9月24日—25日;

3.初试阶段:9月26日,具体时间待通知;

4.复试阶段:9月29日,具体时间待通知;

  • 竞聘部门

办公室、宣传部、文讯部、新媒体中心、学术部、体育部、艺术中心、生活部、社会实践部、勤工外联部、纪检部、权益部、培训调研部

请有意愿参见报名竞选的同学自行下载《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报名表》,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  郑大护理学院学生会招新报名表.docx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