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 共和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9-19    点击: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落实郑州大学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我院于9月11日晚在新校园学术报告厅举办以“辉煌70载,筑梦新时代”共和国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团委书记范媛媛、学生科科长赵坤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观摩了本次比赛。学生会主席王曦曦,副主席朱明月、李贝,办公室主任高世铮,生活部部长刘倩汝五位同学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张婷主持。

经过各年级推荐上来的12名选手用真情歌颂中国70年风雨载程,用铿锵字句表达内心深处澎湃的爱国激情,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无限深爱。选手们从不同层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感恩父辈们为新中国繁荣昌盛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畅谈当下青年人的奋斗与梦想。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励他们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学生科科长赵坤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讲到本次比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同学们演讲时抑扬顿挫、声情并茂。他希望同学们在郑州大学创建一流大学的紧要关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任务,增强护理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此次演讲比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激昂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拳拳爱国之心,同时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