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本科生参加2019年香港暑期交流项目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8-23    点击:

应香港国际健康促进协会的邀请,我院学生科赵坤老师带领10名本科生赴香港参加为期两周的香港医疗进修项目和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暑期交流项目

7月21日至7月27日,同学们在香港浸会大学进行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的学习,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护理教育总监梁淑琴博士介绍了本此项目的学习情况。7月28日开始在香港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医疗进修项目学习,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袁启亮教授在开学礼上致辞,我院赵坤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同学们课上认真学习,课下积极交流,小组成员分工协作,时常讨论到深夜,最后的小组汇报得到评委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通过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小组讨论、分组汇报等特色课程,让我们感受到了香港大学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国际化的育人环境,启发式的教学方法和世界一流的医学水平,了解香港医疗体制、全人医治理念和国际医疗发展趋势,有利于大家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学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消化吸收,并及时总结两周的学习收获,引领和带动周边同学进行更好的学习。同时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国际前沿的护理知识,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增强研究能力和服务意识,为自己在医学道路上长远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