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5-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根据郑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泊月拾影·风华郑茂”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我院于5月23日在新校园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传五四之正气扬青年之华风”事迹报告会,并同步在第四、六、七、八阶梯转播,共有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2019届本科毕业生胡博主持。

报告会共分为就业、考研、推免、留学四个方面,经辅导员老师的反复商榷后推选出11位同学代表发言。学生科赵坤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非常感谢11名同学放弃休息时间,为学弟学妹分享成功经验,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珍惜与学长学姐交流的机会,制定合理的成长规划。

第一部分邀请的是就业于北京协和医院的徐文锋学长,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的曾华学姐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的王赟学姐,她们分享了就业前准备、信息搜集、笔试、面试等方面技巧。

第二部分邀请的是考入吉林大学的闫明丽学姐、南京大学的王怡欣学姐和郑州大学的李凌云学姐,她们就考研的初衷、计划及心路历程做出了详尽的讲解。

第三部分邀请的是推免至北京大学的张悦洋学姐、中南大学的吕汶聪学姐、山东大学的苏靖雯学姐进行汇报,她们分别讲述了推免的条件准备、夏令营的信息公布等方面的内容。

第四部分邀请的是申请到香港理工大学的隋雨芳学姐和菲律宾德拉萨健康科学学院的柳青玲学姐,她们分别就申请准备、申请条件和外语准备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

11位毕业生分享后,大家就大学生科技创新、相关信息搜索、背景能力提升、英语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做好规划、认真准备,为自己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