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学生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7-12-11    点击:

1126日,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中关村落下了帷幕,我院“新型医用轮椅”项目荣获健康监护组中国总决赛的二等奖。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1个国家与地区的国际团队与国内200余所高校近700支团队,共2500余人参加,涉及健康监护、智能传感、智能家居、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并开设有国际创新峰会国际创新挑战专场、黑科技专场、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军民融合论坛、投融资路演专场、人才招聘专场等六个交流活动。

“新型医用轮椅”项目是由护理学院如风科技团队研发完成的。在陈素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项目负责人武晓雪带领团队历经六个多月,牺牲了暑假的休息时间,经过激烈的校赛、省赛,最终代表华中赛区参加全国决赛,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护理学院樊卫华副书记、第二附属医院许梦雅老师对项目进行多次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设就业创业课程,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拓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近日,武晓雪同学带领如风团队在年轻造未来联想智能生态高校创新大赛中取得河南省冠军团队的好成绩,并将参加华中赛区的选拔。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