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2017年“学习竞赛月”系列活动之 “医学生专业讲课大赛”预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7-12-11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由基础医学院主办,我院学生科承办的“医学生专业讲课大赛”预赛于11月24日上午在护理学院录播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范媛媛、学生科辅导员赵坤、冯婷、马翠霞、王晓瑜、王飞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年级的16位选手和6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4日上午9点,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录播教室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而各位参赛选手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从七步洗手法到过敏性休克的抢救,从常见输液反应及护理到经口鼻吸痰技术,从宫颈癌到无排卵性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从COPD患者的护理到第二产程妇女的护理……各位选手的选题均围绕护理学科相关知识展开,内容多样,丰富多彩。比赛中,选手们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讲解,生动形象、准确规范的示范,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教师代表冯婷教授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冯教授认为此次比赛各位选手选题准确、主题突出、内容详实、表述准确,充分显示出护理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各位选手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评委老师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