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河南赛思口腔医院、郑州商都妇产医院来我院招聘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2-05-07    点击:

201254日上午830河南赛思口腔医院、郑州商都妇产医院在我院新教学楼503502教室分别举行了现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两家医院的5位领导、护理学院学生科赵继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80余名应届毕业生。

河南赛思口腔医院的宣传短片拉开了此次招聘会的序幕,接着两家医院领导对各自的医院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学生们一一填写了登记表并进行了简单的面试,下一步复试将在一周内在各自的医院进行。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