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本科生第一支部举办 “追寻红色文化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上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1117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举办“追寻红色文化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参观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到郑州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缅怀二七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馆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感受到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开展可歌可泣的斗争,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再次学习了拼搏、奉献、进取的二七精神内涵,展示了共产党人坚决彻底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战斗精神,万众一心、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组织纪律性与集体奋斗的团队精神,以及由分散斗争到联合斗争、由经济斗争到政治斗争的革命首创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美好和谐的中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郑州二七纪念馆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2006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