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师生到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生人文素养,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了解国内外医学发展历史,加强对护理类医疗器械的认知, 1116日上午,学生科科长赵坤带领30余名本科生到我院护理人文教育基地、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参观学习。

驼人集团人力中心负责人王欢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到医学博物馆、产品研究院、泵自动化生产车间、立体化仓库和CGPO线下商城参观。参观过程中,学生表现出对医学的浓厚兴趣,尤其在护理史馆,大家不停驻足,认真询问、仔细记录,对护理学科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本次参观加强了同学们对护理行业的热爱,提升了同学们护理人文素养,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学习目标,引导同学们逐步培养科研素质和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为实现健康中国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驼人集团2015年投资1亿多元于建成国内首家全科医学博物馆,占地6000平方米,由中国卫生事业发展史馆、医学历史馆、中国麻醉博物馆、中国护理史馆、血液净化史馆和医学综合馆组成,于2018年正式挂牌成为我院人文教育基地。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