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男护生参加2019年河南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学组年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19-11-20    点击:


20191115日下午,河南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学组年会在郑州大酒店举行,我院24名男护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2005届校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急诊医学部急诊科护士长李博主持。

本次会议以共同学习探讨、交流提高、经验分享为目的,邀请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ICU护士长李尊柱作“男护士专科领域的发展”主题报告。李尊柱护士长讲到男护士要有发自内心的职业认同,要以扩大专业辐射力、创新力为前进的方向,通过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发明创造,注重学历、阅历提升,不断取得专业上的进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宋志明护士长、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白向威护士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洋护士长等分别进行分享,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介绍了方法和经验,为男护士群体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更好推动男护士集体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了解了护理学科前沿知识,拓宽了专业视野,更加坚定了护理职业认同感,促进了大家参与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