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 举办2019-2020学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警示失信行为后果,1114日晚,在新校园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2020学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本次活动由翟亚静、吴瑞娴、吴超颖、秦莉婷、魏鹏达、徐欣阳、黄铜等6名本科生代表担任评委,学生会林思彤同学进行主持。院学生科科长赵坤、辅导员李震老师和近200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十支参赛队伍按小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或新潮打扮、或流利方言、或逗趣台词又或激昂的诚信之歌,一组组精彩绝伦的剧情表演紧扣主题又趣味十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精彩的表演中又悄无声息地浸润着校园资助政策、金融诈骗知识、诚信美好品德,指引着广大学生践行中华五千年言而信、诚在先、君子诺、不食言的优良传统美德。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诚信贷回家》代表队凭借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何以诚之梦》《守城记》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听妈妈的话》《人无信不立》《闲邪存诚中梦中惊魂案》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展现我院学子精彩演技和团队协作能力,诠释了青年大学生的诚信美德,为净化校园风气、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