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第一届护理英语大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1-2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19年“学习竞赛月”系列活动。近日,在《护理英语》授课教师段艳丹的倡议下,在学生科、教务科和相关老师的组织协调下,举办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护理英语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笔试,包含单词书写题、连线题、知识选择题以及阅读理解题等内容,共有171名同学报名。通过笔试的前30名学生进入决赛阶段,决赛是听力加笔试,重点考察学生专业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段艳丹、渠利霞、张贤老师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组织同学们考试。

段艳丹老师批改完试卷后又专门制作试卷分析,向学生反馈考试结果,表示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果。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英语水平有了清醒的认识,都表示要努力学好护理英语,掌握好未来深入学习的专业工具,为自身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