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在郑州大学“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2-15    点击:

为普及征信知识、资助政策、金融常识,增强大学生诚信和防骗意识,由郑州大学主办的以筑诚信校园,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郑州大学2019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于12月10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50余件短剧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院选送的《诚信贷回家》和其他院系共7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选手演技精湛,内容贴近生活,剧目精彩绝伦,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我院学生在决赛中充分展示了精彩的演技和团队协作能力,表演真实自然,入木三分。诠释了青年大学生的诚信美德,传播普及了大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得到了在场嘉宾和评委的一致认可,收获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有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为展示资助育人成果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加强了资助诚信及感恩教育宣传,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观念,培养了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