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线上考研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编辑: 王飞    发表时间:2020-03-26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激发深造热情,掌握考研技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考研政策,扎实做好2021年考研准备,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2017级本科生连续召开三场考研在线分享交流会。邀请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史岩老师、9位历届已考取重点学校的研究生和9位推免研究生先后参与分享交流,参与互动学生共计750余人次,2017级辅导员赵坤、李震、马翠霞老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史岩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郑州大学护理学科研究生招录的政策信息、学术学位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区别、研究生复试的程序、我院历年研究生招录情况以及对推免研究生的接收条件和优惠政策,使同学们对考取本校研究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史老师又集中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她还勉励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的学习情况,坚定信心、积极准备,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取理想的成绩。

邀请18位历届毕业生就推免研究生和考研经验进行了一一分享,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9位推免研究生从学习经验、科技创新、申请夏令营、选择推免学校、复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9位考研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实习医院的选择、考研资料收集、临床实习和复习备考的时间安排,以及考研辅导课程的选定,重点讲到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下得去决心,坚信自己一定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赵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宏观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之间如何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判断和明确的目标。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解决同学们考研的困惑,打消了部分同学的思想顾虑,增强了学习热情,明确了努力方向。三次分享交流会都异常火爆,分别持续了3个多小时,腾讯会议参加人数一度达到最大限度。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表达了考研的必胜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深造不断获取理论知识,增强专业本领,为护理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