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满载希望,扬帆起航——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学生临床实习在线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编辑: 王飞    发表时间:2020-04-27    点击:

422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学生临床实习在线经验交流会,邀请2016级在省外实习的15名组长为2017级学生代表答疑解惑,包括辅导员赵坤、马翠霞、李震老师在内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赵坤老师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临床实习选拔的基本情况,向积极参加经验交流的2016级实习组长表示感谢。他讲到,受疫情影响,今年外省实习医院选拔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通过经验交流,为2017级学生提供有效信息,帮助他们做出适合个人长远发展的慎重选择。

2017级学生代表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提前收集同学们的共性问题,实习组长就医院环境、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等内容向同学们一一解答。2016级实习组长们纷纷表示,我院在省外实习基地有非常好的声誉,实习生的留用比例非常高,希望学弟学妹认真准备,选报合适的实习医院,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