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经验在线分享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0-06-04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526日下午,邀请2017级本科生、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H奖)获得者李雨霏同学为2018级、2019级学生进行在线经验分享。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范媛媛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晓瑜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李震老师主持。

李雨霏同学从数学建模的概念、竞赛流程、如何学习备赛及报名参赛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详细讲述了参赛计划、赛前准备以及赛中安排的整个过程。在答疑互动阶段,认真答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腾讯会议的弹幕中充溢着热烈的气氛。李雨霏同学向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大力支持与创建的良好学术氛围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坚信付出定有收获,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范媛媛老师在总结中讲到,同学们要加强沟通交流、信息共享,提升自身主动学习意识,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增长参赛经历阅历,在创新创业中焕发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她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谆谆教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