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毕业生云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0-06-04    点击:

为帮助学院同学更好地明确与规划未来求学方向,护理与健康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以“青春启航·担当以行”为主题的“三个一”教育活动。529日下午,我院针对本专业特点,开展“一些好经验”就业读研云经验交流会。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教师的精心策划下,本次交流会以保研、考研及就业三个系列为主题,面向全体2017级学生,采用PPT讲解+在线答疑形式,使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经验分享,本次活动共邀请我院201610名本科生以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传授“通关秘籍”。

分享会上,10名毕业生分别从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真实宝贵的经验,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认真解答。16级韩璐、赵志慧、刘芸梦、韩锦蕾分别讲了实习期间实习与学习的平衡、各阶段专业课备考策略、低分录取经验;16级刘熠芳、孙敬文、张蒙、王璐瑶介绍了保研材料准备及整个保研流程、面试技巧以及夏令营活动;16级梁玉娟、刘博针对就业信息获取和选择、面试流程和技巧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学弟学妹们热情高涨,频频抛出自己的疑问,在线上与学姐们进行交流并获得了满意的答复,他们纷纷表示表示本次交流会受益颇深。

作为“三个一”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使在校学生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树立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对于增强学生的职业自豪感和归属感,促进护理专业良好风气在高低年级间的传承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