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0-12-01    点击:

为提升2020级本科生学习兴趣,筑牢专业学习根基,检验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为下一步学习打下扎实基础。1121日,在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四、六阶梯教室举办2020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共安排护理解剖学、组织胚胎学和医用化学三门课程,由学生出卷、监考和阅卷。在2020级辅导员冯婷老师的组织下,由各班学习委员组成出卷小组,根据课程重难点教学内容,结合期末考试的出题类型,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出具期中考试试卷。本次考试全部按照期末考试的要求进行安排,通知考生携带有关证件提前15分钟达到指定考试地点,按照规定位置就坐,严格考场纪律,由冯婷老师与班级学习委员负责监考、阅卷、进行成绩分析。

考试结束后,冯老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成绩分析,要求每位同学根据此次考试暴露出的问题,完善学习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课程学习,鼓励同学们结成学习互助小组,相互督促、共同进步。通过本次考试,有利于同学们及时反思自身的学习效果,发现学习进程中的问题,查缺补漏,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十分重视本科生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办公室每年11月开展学习活动月系列活动。自2013年来,坚持每年在学习活动月期间组织新生开展期中考试,旨在提升新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养成主动学习、创新学习、全程学习的良好习惯。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