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临时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0-12-02    点击:

为加强廉政文化教育,传承为政以德精神,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建立健全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积极配合学校深入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廉洁知识,提高廉洁素养。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近日在2017级本科生各临时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通过三会一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对2017级各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进行廉政教育,让学生党员把廉政教育作为净化心灵的课堂,主动参与、认真学习,规范言行,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时效性。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廉洁文化、典故、法律法规等进行学习讲解。在理论学习期间,各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对于大学生廉洁教育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以支部为单位拍摄了“廉洁小讲堂”微党课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廉洁教育的理解和宣传。此次活动得到学生的热烈响应,共计上交微党课视频十余个,通过进行网络展映,帮助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廉洁意识,为未来金进入工作岗位系好了第一粒“扣子”。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将廉洁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开展,通过组织大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使得廉洁与教育有机结合,让廉政教育的内容在学生中入眼、入脑、入心,,为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风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