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临时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0-12-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组织各实习医院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各支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规划背景和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以观看视频、讲解文稿、分享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多样化的学习研讨活动,从多个方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深度解读。活动期间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视频内容,仔细听取汇报讲解,踊跃参与分享讨论,并且将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和收获记录保存,为日后的学习和实践提供指导。此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各支部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