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各临时党支部开展“防疫抗疫,党员先行”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02-25    点击:

自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重大胜利。正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实习生各临时党支部于2021214-216日以支部为单位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防疫抗疫,党员先行”活动。2017级辅导员马翠霞、赵坤、李震老师分别参加了各临时党支部的活动并对同学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会上,各临时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防疫抗疫,党员先行”的理论学习,主要从“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决策”、“不忘初心,贡献青春力量”、“守土有责,党员冲锋一线”、“团结合作,打赢战疫斗争”四方面进行了展开学习。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如何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个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依次发言,表达自己的防疫感受以及如何践行自己的防疫承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非必要不流动”,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与外出,节日期间自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携手共建病毒的隔绝屏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会后三位老师分别在各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也回顾了初心与使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大家既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是防控疫情的重要一环。作为学生党员,也作为临床护理实习生,更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