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线上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09-09    点击:

96日清晨,迎着微风细雨,郑州大学举行了新学期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现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2002021级新同学线上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作为首次参加线上升国旗仪式的新生,大家显得格外激动和兴奋,早早地守候在电脑和手机旁,等待着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6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来到五星广场,身在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表达发自肺腑的爱国之情。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纷纷肃立、同唱国歌,透过屏幕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飘荡在美丽的郑州大学校园,也飘扬在屏幕前的每位同学心中。

20211班白静同学在线观看升国旗仪式后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今天是莘莘学子,明天是社会栋梁,祖国和人民的希望就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5班张帝同学于河南信阳观看升国旗仪式。他说:即使没有到达现场,但我的内心已然激情四射、热血沸腾。面对冉冉升起的红旗,我们满怀骄傲,充满自豪;面对高高飘扬的红旗,我们燃起希望充满斗志,更加坚定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20215班王一同同学观看升国旗仪式后由感而发。她说,虽然我们无法在现场瞻仰升旗盛况,但那份庄严与肃穆早已我们心中振起回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已暗暗许下誓言: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